close

今天的主角~登登登登~

小小兵1  

阿抱歉抱歉忘了開燈

 小小兵  (我把小小兵畫醜惹啦QQ)

今天的主角就是banana小小兵拉~

我跟我妹平常都叫他banana哈哈,誰叫他們這麼愛bananaXDD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叫他們

前幾天去看了他們最新的電影--minions,真是太可愛啦啦啦,

裡面的內容其實就是他們的成長史,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><><

我跟我妹是他們的超級影迷,前兩集我們都看過超多遍拉,他們真的超超超超超~~~可愛的

 minion  

最愛最右邊那隻小乖乖了~誰叫他呆呆的哈哈XD

(我發現他沒頭髮!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小兵 minion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