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我  畢 業 啦!

過了這個暑假我就是高中生了><明明我還不想長大阿T T

 

畢業典禮時看著台上的高三的學長姐們哭得唏哩嘩啦,台下的我也跟著哭,不知道在哭什麼的XD

在台下的我想著三年後我應該也是會那樣吧,在台上哭得唏哩嘩啦的。  

畢業畢典那天全班女生都穿了batik(至於batik是什麼下次po)

畢典2 附上全班女生的合照(對,你沒看錯是全班女生)

 


我的第一篇文,就先這樣了,之後會再來說說我住了好久好久的這個地方----印尼的事情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畢業典禮 日常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